玩具對Apya來說是個排遣無聊的物品。當牠想玩時,貓奴必須放下手邊事物陪牠玩耍,不然…嘿嘿,可別怪牠使出牠的絕招:

第一式:貓爪碰碰手

Apya伸手碰阿木手臂。

阿木:「啥事?」Apya用無辜的眼神看著阿木。如此重複數次…只要阿木不動,Apya就會不厭其煩的不停地碰、碰、碰…

阿木:「好啦~我投降,輸了!你要玩什麼玩具??」

第二式:貓身擋螢板

當第一式無效時,第二式立即出動;看Apya我擋、我擋、我再擋,看貓奴的透視神功厲害,還是Apya擋螢板了得。

阿木:「好啦~我投降,輸了!你要玩什麼玩具?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~來看看Apya & Maymay的玩具箱吧!玩具記得要在貓奴監視陪伴下玩樂呦 ^O^

↓首先是毛球逗貓棒,這款耗損率頗高,從小到大不知已經買過幾支了。這支是在大創購買的,看起來頗為堅固耐用。

DSC09978.jpg

↓靠近一點,就是一顆毛球。大創的中間有一個圓圓硬硬的咚咚,不知是啥。不過竿子的彈力很好,Apya & Maymay很難抓到,最後都抓竿子,這算聰明嗎?!知道球黏在竿子上,噗…

DSC09977.jpg

↓Maymay很怪,只喜歡玩具直接黏在竿子上的,而且她比較喜歡長形類似尾巴的那款,可惜現在到處缺貨  不然Maymay小時候,可是會瘋狂追逐那支玩具轉圈圈呢!

DSC09959.jpg

↓這算到嘴的嘴邊肉玩具嗎?再咬不到面壁思過去,噗…

DSC09963.jpg

↓Apya張口咬啦~咬到了超開心。

DSC09960.jpg

Apya喜愛度 ★★★

Maymay喜愛度 ★★★

↓再來第二款玩具是買貓沙送的,沒錯之前送的是黏在竿子上的羽毛玩具,後來送的是釣竿羽毛玩具。這種玩具壽命就是直到毛扯光為止。所以請在貓奴監視陪伴下使用,以防愛貓吃下肚。

DSC09979.jpg

Apya喜愛度 ★★★

Maymay喜愛度 ★☆☆

↓第三款玩具,則是我超後悔購買的玩具。理由是玩具會打結,而且Maymay會怕,根本就拼命躲  。釣貓,是啊~我只釣到一隻7.24kg的胖貓,而且是趴著玩的懶貓 ^^

DSC09980.jpg

Apya喜愛度 ★★☆

Maymay喜愛度 ☆☆☆

↓雷射筆,激發愛貓潛能。切記雷射筆不可以直射貓的眼睛喔!打在牆上,有可能會出現飛天貓奇景,雖然這在我家不可能發生。Apya會寧願等紅點下來,也不願意飛撲 

DSC09864.jpg

Apya喜愛度 ★★★

Maymay喜愛度 ★★★

↓再來就是貓奴的自製玩具,首先是用壞掉的玩具竿子+壞掉風衣的彈性拉繩,直接用熱溶膠黏起來。Apya有戀繩癖,舉凡長繩狀東西牠都愛,還好牠不愛電線類 ^^,不然大概會變成史上第一隻觸電的喵  繩子下端是我隨便亂亂綁的結,不綁Apya也愛,綁只是為了增加Apya抓到的成就感  

這玩具超級堅固,大概是因為用熱溶膠黏的關係吧!?Apya玩到現在沒壞過。牠還會自己想要把它抓下來玩。(平常把玩具放在高處)

DSC09981.jpg

↓再來就是Apya最愛玩得「我叼奴撿」的遊戲,平常買東西剩下的塑膠袋,我都會把它打個結收集在一起,拿來清愛貓的排泄物。但是某天突然發現裡面塑膠袋空空如也,心想「哇…我的環保政策也未免太成功了吧!這樣我不就沒有可以清牠們排泄物的袋子了?!」後來才在房間的某角落找到掉落的塑膠袋。仔細觀察了一下,發現原來Apya無聊的在玩我叼奴撿的遊戲,把塑膠袋叼出來後就丟掉。沒錯!就是隨便走到某個地方,然後丟掉,再去叼一個,丟在不同的地方。啐…Apya你要幫媽咪減肥也不是這樣吧!還好家裡沒幾個塑膠袋給你這樣玩,不然咱家就變成塑膠袋藏寶箱了!!(Apya不會把牠吃下肚,所以我也就放心讓牠亂玩,命苦的我負責收  )

DSC09985.jpg

↓再來這個遊戲,我已經不讓牠玩了,以免牠真的吃下肚,我就欲哭無淚。可是Apya知道這是用來放在洗手台裡面的東西,所以牠知道洗手台裡面會有一個。在某天我回家後,發現牠把洗手台裡面那個翻出來玩。當下把牠抓來彈兩下鼻子警告,老公都說我輕輕彈沒啥用處  後來我使出絕招,把洗手台加蓋,一次、兩次漸漸Apya就不去玩了。

DSC09986.jpg

↓再來是筆或吸管,吸引牠的注意,讓牠永遠咬不到,噗…畢竟不能讓貓吃到鉛或橡皮擦,對吧  這遊戲要搭配枕頭一起玩才起勁。類似打地鼠的貓版,牠永遠也猜不到哪個方向會有筆跑出來:PP 等牠玩膩就會自動閃貓啦!

DSC09987.jpg

↓史上第一隻愛玩「巴克球」的喵,噗…我常把巴克球說成「巴克利球」。巴克球是老公上課的教具,上玩課後就淪為Apya的玩具,這樣算物盡其用嗎?巴克球若做得好,是很不容易散的,所以不用怕Apya撥撥會破壞球,Apya其實只有在滾的時候會去追,追到了撥兩下就趴了。 真是一隻懶喵呀…連醫生都叫牠要減肥啦!

DSC09982.jpg

↑剛開始當然Apya的例行任務就是聞聞看,確定這玩意沒有危險。

↓追到後,這是我的!!伸出無影手宣示主權。

DSC09984.jpg

↓之後就趴了…

DSC09983.jpg

↓再來是最省錢的玩具——貓奴的腳。

DSC02387.jpg

↑貓版阿魯巴??冤妄啊,大人!我也不知道Apya為啥要趴這樣讓我搔下巴。

↓Apya覺得搔夠了,拒絕貓奴的騷擾。

DSC02388.jpg

這玩具有個壞處,就是等有天你不小心將你的腳露出床鋪外就會慘遭貓咪突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皮蛋 的頭像
    皮蛋

    38.5AM

    皮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